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2017级举办“土木工程系就业保研交流会”

时间:2019-12-0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54

2019125日星期四下午,民航学院2017级于2208教室举办了“土木工程系系就业保研交流会”。主要面向于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提高同学们对就业和考研的了解程度,以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生涯进行抉择。

此次交流会,由民航学院2017级辅导员朱岚主持,邀请到保研至上海同济大学的徐建升学长、考研至本校结构工程专业的唐琳学长、签约中建三局总承包的叶显祥学长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

交流会第一个环节,是由唐琳学长、徐建升学长就自己保研和考研的经验,给予同学们中恳的建议。唐琳学长提醒大家一定要理性抉择,考研绝非易事;徐建升学长就自身保研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知识的积累。随后两位学长对同学们对考研、保研仍然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感觉受益良多。

交流会第二个环节为就业经验分享叶显祥学长就自己实习时所见所闻所感,求职经历,至最后获得自己理想的岗位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作为一名优秀的准毕业生,学长告诉我们一定要以学习者的姿态加入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打拼,才能走向成功。

“土木工程就业保研交流会”已然顺利结束,期望此次针对土木工程系就业和考研保研抉择的交流会能为民航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们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光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