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飞行学院举办素养公开课:中国崛起,民航腾飞—“一二·九”红色经典情景诗会

时间:2019-12-1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78

1213日晚,民航/飞行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素养公开课:中国崛起,民航腾飞—“一二·九”红色经典情景诗会。艺术学院李珊珊老师,民航学院团委书记肖杰,辅导员朱岚、吴泊鋆、王爱伟、万旅、杨九洲、李卓伦、李耀堂以及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诗会。

本次诗会将新中国70年发展史分为四个篇章,以解放前夕、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为四个主题,结合民航发展史及民航精神,通过诗歌朗诵、舞台情景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南航师生心中的红色经典,抒发南航师生的爱国情怀。

诗会由南航全校50余学生进行长达半个月的排练,共展现了13个节目,其中还囊括了辅导员老师合诵、16名飞行团总支集体朗诵、校十佳歌手领唱、南航大使团主持队合诵等多个特色节目,将师生对于“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理解和对民航认同感等思想展现地淋漓尽致。

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历程,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航精神要领厚植民航师生心中,加强基层党团建设,进一步推动民航/飞行学院师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激发各位同学的爱国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相信经过此次诗会,同学们从诗会中感受到中国精神和民航力量,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民航认同感更高,进一步向新时代下的“四有青年”靠近,为中国民航事业注入更多优质的新鲜血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