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举办新疆空管局中青年高级管理人才工程硕士班2019届学员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1-0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87

      1月2日,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率队前往民航新疆空管局,参加新疆空管中青年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班毕业季交流座谈会,举行了新疆空管局工程硕士班2019届学员毕业典礼。民航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杨海红,培养班学员所在单位领导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航新疆空管局副局长汪宏伟主持。

  

  

      为协助新疆空管局解决局内“招人难”、“留人难”、“高学历人才少”的困境,助推新疆空管局“双百人才”工程,为新疆空管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持,双方于2016年联合举办新疆空管中青年高级管理人才工程硕士班。截至目前,该班共35人获得工程硕士学位,毕业率已达70%。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疆空管局联合南航大推进“双百人才”工程纪实》的宣传片。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教授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接着,郭万勇等4位毕业生代表做了发言,他们回顾了三年的学习时光,虽然辛苦,但是学有所成,他们代表毕业生对给予大家悉心指导和关心的学校导师和单位领导表达了感谢。

  

  

      随后,胡明华、王英、柯世堂为周海峰等35名毕业学员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胡明华院长向毕业学员表示祝贺,向民航新疆空管局长期以来给与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民航特色发展”战略以及“一校两地四区”的办学新模式,学院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智慧空管”等方面继续深化与新疆空管局的战略合作,助推新疆民航发展。

  

  

      最后,杨海红书记讲话,希望已经毕业的学员们把学到的思维方式运用到实践中,把学到的良好学风、作风投射到工作中,为新疆空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感谢南航大在“知识援疆、智慧援疆、智力援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同步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