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受聘仪式暨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10-2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350

1021日上午,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在民航学院大楼1214会议室进行了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受聘仪式暨第一次会议。中国海洋大学李华军院士,中国民航科学研究院机场所刘玉红研究员、同济大学张家科教授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柯世堂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成员并宣读了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姜斌副校长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华军院士颁发聘书。李华军院士随后为其他与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在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吴瑾教授对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和规划的整体介绍,并广泛听取在场中心成员工作情况后,李华军院士、刘玉红研究员、张家科教授对为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简介

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是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201912月由江苏省发改委批准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面向国家及江苏省机场基础设施安全运维中的重大技术需求,通过产学研合作,立足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技术创新、研发及成果转化,以突破机场基础设施安全工程关键技术为导向,建设“机场工程智能监测”、“海上机场建设技术”、“机场工程结构防灾”和“机场工程新材料与维护”四个研发子平台。

根据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规定,成立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组成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主任委员

李华军

中国海洋大学

副校长、院士

副主任委员

张  锐

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

副司长

副主任委员

柯世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教授、副院长

委员

章亚军

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

局长

 

崔艾军

首都机场飞行区管理部

经理

 

刘玉红

中国民航科学研究院机场所

研究员

 

陈  斌

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设计院

院长

 

张家科

同济大学

教授

 

赵  建

东部机场集团发展规划部

部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