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民航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2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99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民航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同志,校纪委办主任廖元元同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虎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任务和工作安排,指出,本次巡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对民航学院党委开展全面“政治体检”,从“坚守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纪党规为政治尺子,按照“四个落实”和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做到“三个聚焦”;本次巡察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希望学院党委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徐福民同志代表民航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巡察安排,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精心组织安排,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正确对待查找出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切实把校党委巡察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民航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  



黄志球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校党委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本轮巡察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作为推动履职尽责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机会,不断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和民航学院党委要本着对校党委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信任互相配合,强化政治责任做好协同保障,严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要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巡察组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聚焦学院党委职能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学院党委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10月21日-11月1日)设意见箱,意见箱位置为:将军路校区A08号楼西北侧楼梯出入口(通往负一层的出入口);电子邮箱:nhdwxcz3@nuaa.edu.cn;联系电话:15605157162;接访地点:将军路校区A08号楼1111房间。接访时间为每天8:30-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