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举办新思想公开课: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时间:2020-11-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14

10月29日晚,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于将军路校区一号楼10106举办新思想公开课: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公开课由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陶旭东、18级飞行团总支书记、校“青马工程”骨干班优秀学员黄邹洵主讲,学院将军路校区所有团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黄邹洵进行了有关此次大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与总结,指出本次活动意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呼吁在座各位南航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拼搏在新时代,奋斗在新时代,成长在新时代。



  随后陶旭东介绍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阐述致词中新时代青年的精神与责任,结合了三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团干们讲解了高效开展学生工作的办法,以及如何打造一个服务同学、把握时代主题、砥砺前行的学生会,充分展现了一名民航学子的热情与担当。





 最后,团干们积极分享感悟。朱凯在学生会工作三年中,感受到了学生会不断的改革,变得更加多元化,专业化;同时认为在团内也应该积极宣讲党的思想,激发同学们对党的热情。蔡露莹同学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并以此开展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新知识,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坚定理想信念。宣江红同学争做优秀中国青年,有着高尚的品德,勇于创新,挑战自我。团干们的分享充分表现了民航学子们贯彻党的精神的决心和毅力。



本次专题培训既让学生们了解了新时代青年应当承担的责任,为未来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又贯彻响应了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后浪追赶前浪,新时代的青年应是乘风破浪的弄潮儿,我们应该为祖国的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