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禄口机场杯”机场设计规划大赛创新训练营

时间:2020-11-0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40

 115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二届“禄口机场杯”机场设计规划大赛创新训练营在天目湖校区T1 515教室举办,创新训练营由此次竞赛首席指导教师姜雨主讲。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考虑到部分队员因故无法到场,训练营培训同时开设了线上线下宣讲模式,使所有人可以参与课堂,与老师互动。



 训练营上,姜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举办目的以及一些基本要求,展示了此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并对作品细节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参赛同学作品设计提供了更多思路与帮助。



 随后,在提问阶段,线上线下同学们都踊跃提问,积极参与,提出很多有建设性和参考性的问题。姜雨老师也耐心的为其解答,解决了参赛同学们对此次大赛主题、作品的细节要求、方案选择等部分的疑惑。

 此次创新训练营凸显了我校三航特色,拓宽我校大学生于机场方面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民航机场建设、运行和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氛围,也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航空素养与将理论付诸实践的能力的继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