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63

    1116日,我院召开机关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侯美丽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牛璐璐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十四五”指导思想及目标、会议具体举措和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党政办公室主任鲁悦、科研办主任陆晓华分别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重点发言,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会议,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要把握好“三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同时指出,学校当前就民航特色发展进行的机构新设和院系调整,也是学校新发展格局的需要,希望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学校做好调整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