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赴中航工业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时间:2020-11-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1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航空工业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精神,加强适航领域合作,1120日,孙建红院长、王艳副院长、民航工程系主任丁萌、以及葛红娟教授、王华伟教授一行赴中航工业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中航工业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副总经理聂进方、副总工程师、适航总师黄辉、副总工程师卢岳良等热情接待学院团队,机电中心各专业部门30余位为专家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上,丁萌主任汇报了民航学院和民航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及学科研究方向,双方就健康检测与持续适航、航空设计技术安全性方面、建设适航维护团队、引导民用航空飞机产业输出等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王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培训工作,双方围绕培训内容的专项对接、专家邀请及在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民机机电系统适航为方向,以大飞机平台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适航体系科研平台建设,大力提升我国民航机电系统适航领域的研究水平,解决国产飞机走出去的先导性问题;同时,携手开展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培养一流人才,推动双方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企业共同目标上协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