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我院开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68

    1111日下午,民航学院在民航学院楼1214会议室开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工作”学生研讨会。学院研究生分管副院长柯世堂、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团委书记肖杰、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与29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研究生代表包含5个系所的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座谈会上,柯世堂副院长和李和新副书记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表达了高度重视,鼓励研究生代表广开言路,放松表达自己的想法。研究生代表们从研究生的课程设置、科研学习、导师指导、校园生活、心理建设、就业指导等全方面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清晰深刻的解答,因学院目前面临的客观情况,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安抚了学生的情绪。

最后柯世堂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代表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重视学生要求,认真对待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各个问题,完善学院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同时鼓励研究生们热爱学习、投入科研,积极与导师沟通,遇到困扰及时寻求老师帮助,师生共同创造更好的民航学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