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航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446

各系、办: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201811月印发)、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及工作组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刘建成、孙建红

成  员:李和新、吴薇薇、王艳、柯世堂

(二)工作组

组  长:鲁悦

成  员:田勇、邵荃、丁萌、吴瑾

侯美丽、肖杰、杨玲、陆晓华

二、各系、办评优指标

单位

机关

空管

运输

工程

土木

人数(20年)

7

28

19

37

27

评优指标(20年)

1

4

3

6

4

双肩挑干部不列入评优基数,不参加评优;人才派遣、校聘劳务派遣列入评优基数,可以参加评优。院聘劳务派遣人员评优工作另行安排。工作时长不满1年或提任时间不满1年人员,只参加考核。

  三、具体安排

1. 考核工作由党政办和各系、办协同实施。

2. 教职工需登陆学校的新版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ehr.nuaa.edu.cn,登录名为职工编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在“年度考核”模块,填写个人年度考核表,并在线提交,并用A4纸正反面打印、签名后交至各系办主任由系主任签署单位考核评价意见后,统一交至学院。

3. 学院外聘兼职人员提交书面年度工作总结并交至相关系办负责人。纸质材料由系办负责人一并交至学院。

4. 具体要求参见OA办公网通知。


民航学院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1231日前

各部门进行考核动员,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以及时间节点;教职工自我小结,在系统上填写考核表并提交,并将表格或总结正反打印签字后交至各系办负责人处。

学院

14日前

收取审核考核表,组织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民主测评。系、办负责人填写考核评价意见后,将考核表、测评结果交至学院党政办。

各系主任

党政办

15日前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教职工可提出复议,学院做出答复。

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16日前

学院将考核表、考核结果汇总表报人事处。

学院

36日前

汇总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存入个人档案。

人事处

  注:1.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相关安排由组织部另行通知。辅导员考核由学生处组织实施。

2.专职科研A岗参加各系述职考核评优;B类人员考核方式由聘用团队制定,考核材料由个人直接递交至学院党政办。

3.“双肩挑”处级干部参加所在业务单位的专业技术岗位履职考核,但不参加业务单位评优。科级及以下受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按所聘岗位填写相应考核表。

4.公派出国的各位老师正常填报。

5.挂职和借调人员时间在一年以内的,参加学校的年度考核;在一年及以上的,参加接收单位年度考核。

6.年度总结报送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教职工考核测评表

序号

姓名

综合测评意见

优秀

合格

基本合格

不合格

 

 

 

 

 

 

 

 

 

 

 

 

 

 

 

 

 

 

 

 

 

 

 

 

 

 

 

 

 

 

 

 

 

 

 

 

 

 

 

 

 

 

 

 

 

 

 

 

注:本表由参加测评的人员填写。根据对被评人德、能、勤、绩的评价给出综合测评意见(在相应栏目下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