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南京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任务协调会

时间:2020-12-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29

1224日下午15:00,我院在民航学院1214会议室举办了南京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任务协调会,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院长王勤、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卓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时龙、机电学院副院长田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群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高志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道强、民航学院院长孙建红、民航学院副院长柯世堂、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民航学院副院长王艳以及民航学院各级学科系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柯世堂副院长主持。

会上,柯世堂副院长首先做了南京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方案的总体汇报,介绍了该建设方案的背景概况、必要性与可行性、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组织实施和保障措施等。紧接着,吴薇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五大重点建设任务。在此基础上,相关学院交流了拟承担的建设任务。

最后孙建红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各个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相信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个学院集体的智慧和努力,一定能支撑起南京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项目的丰厚领域,为“中小型无人机的工业领域应用”乃至构建“以南京为中心,覆盖江苏、辐射长三角的无人驾驶航空全产业链”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