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举办“冬日相聚,‘柒’乐融融”元旦活动

时间:2021-01-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16

   为促进研究生交流,丰富研究生生活,民航学院研究生于12月30日晚在将军路校区2409教室举办了冬日相聚,“柒”乐融融元旦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角色扮演、桌游以及手游三种项目,形式丰富,民航学院硕士研究生们踊跃参与其中。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角色扮演游戏环节,《谁动了我的奶酪》、《铃儿响叮当》、和《古木吟》等引人入胜的剧本让各组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游戏开始阶段,由于缺乏经验,游戏进程颇为缓慢。经过研会的场控人员积极地引导和耐心的规则讲解,同学们随着剧本发展纷纷投入到角色,开始进行到游戏紧张刺激的各个环节。不同于角色扮演的烧脑,桌游和手游更考验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小组成员配合水平。过程中,各个小队齐心协力,运筹帷幄,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参与的同学表示不仅游戏过程很开心,同时也接触到了不同的游戏类型,结识到了新朋友,是一次开心且难忘的元旦活动。

   此次冬日相聚,“柒”乐融融元旦活动借助角色扮演、手游及桌游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分析问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中得到短暂放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