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62

112日下午,民航学院在1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组织员侯美丽、学生党总支成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李和新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从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最后,李和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并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李和新也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党员理论学习教育体系,增强学习的深入性、系统性和时效性;二是要创新党建活动开展平台,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支部工作宣传意识,扩大党组织战斗堡垒影响力;四是要提高党建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水平。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围绕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增强支部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