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讲坛(第7期)

时间:2021-03-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37

    : 关于发展国产民机的思考

主讲嘉宾: 李健
    间:2021317日(周三)9:30-12:00
    点:将军路校区民航大楼306报告厅
主办单位:民航学院
报告摘要:

    当前,国产民机发展既面临着民机制造水平快速提升、我国航空运输高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也面临着用户需求改变、行业市场化带来的新挑战。国产民机产业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开创民机产业发展新局面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考。

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本次讲坛指出了民航强国战略下的国产民机产业的发展空间,提出了促进国产民机高质量运行的关键技术,对国产民机发展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主讲嘉宾简介:

    李健,男,1980年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1999年被民航总局破格评定为一级飞行员。历任中国北方航空公司沈阳飞行大队大队长、总队长、中国北方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南航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兼南航集团北方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南航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20083月至20205月,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20183月至今,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20201029日至今,任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名誉院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