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时间:2021-03-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946

我院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组织复试及录取工作。

一、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20210327

复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区2号楼(复试当天,将军路校区西大门对考生开放,其他校门均不开放,请考生从西大门进出)。

复试材料:请考生随身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

因疫情防控需要,复试当天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1、专业课笔试

笔试时间:08:00—10:00

笔试科目为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复试科目,笔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请考生提前30分钟进校,07:45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笔试结束后考生进入面试候考教室等待面试抽签分组。

考场安排如下:

 

 

2、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11:00—18:00

面试基本流程:

1)面试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自己所在的面试小组及面试顺序。

2)面试考生将手机关闭、上交,在候考教室等待工作人员叫号。

3)面试考生在导引员的引领下,到指定小组面试。

4)考生面试结束后直接离开复试现场,不得停留与候考考生交流。

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综合面试满分为200分,含英语水平测试50分,对每位考生的提问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民航学院

202103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