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空中交通系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45

315日,民航学院空中交通系党支部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院长孙建红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副书记李和新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系主任田勇教授主持。

首先,田勇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建设、党员活动、主题教育学习、校内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支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改进的方向。全体党员分别就自己的本职工作、理论学习、人际关系等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向支部其他同志提出存在的问题。孙建红对支部工作作出批评,希望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契机,从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的角度出发,多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们联系实际,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讲空话套话,切实指明他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虚心接受批评。

随后,李和新回顾了近几年与支部联系的情况,并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刘建成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围绕“四强空管”建设加快推动空管专业和学科高质量发展,再铸空管辉煌。

最后,田勇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紧凑、高效。出席会议的党员都表示收获颇丰,对于会中提出的问题后期也将注意改进,力求做到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自考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