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1-04-0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23


各系、办:

为切实做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的清明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

放假从43日至45日,3;其中43日(周六)的本科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二、清明节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三、清明节工作要求

1.认真做好清明节值班工作。清明节学院全程安排值班,值班员需到岗值班,不得擅离岗位,带班领导需在宁,保持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值班员应立即向学院值班领导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学院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2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出行,主动配合查验,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探亲、旅游,离宁/离溧需提前申请报批,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单场线下会议活动50人以上,请提前报学院党政办。

3.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卫保密工作。各系办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加强对水、电、气、消防等方面的管理。

切实加强保密工作,落实防范措施,特别是涉密人员要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保密规定,妥善保管各类涉密载体,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加强对假期加班及留校人员的教育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假期出差或回家的师生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4.增强自觉自律,廉洁勤俭文明过节

各系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风,本着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