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

时间:2021-04-0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73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总结2020年度支部工作,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3月28日晚,民航学院2019级、2020级团总支主要成员在巡天楼405教室开展2019级、2020级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民航学院团委书记肖杰老师,学生辅导员赵慧文老师、王爱伟老师、高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9级团总支书记王明焮向同学们简要介绍开展“双述双评”的重要性和意义。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依次做述职报告,主要从班级管理、活动组织、工作落实等方面对过去一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和思想学习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团支书们也实事求是地对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将要采取的举措,继续为建设优秀团支部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肖杰对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各位团支书工作的同时,也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建议,同时对团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回顾本次会议,相信各位团支书能够总结教训,吸取经验,再接再厉,让团支部书记更像团支部书记;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同时,团总支也应积极响应校团委与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好统筹规划,切实起到各支部间的领导及纽带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团支部应紧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积极策划主题团日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勇于探索,负重前行,在实践锻炼中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