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79

330日,民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刘建成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19217月至194910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194910月至197812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197812月至201211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201211月至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正当时。

随后,刘建成书记对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进行解读,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动员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强化组织落实;把握规律,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刘建成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在奋进新征程中拼搏奋斗,谱写特色鲜明世界一流民航学院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