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长学姐传经送宝之求职分享

时间:2021-06-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22

       6月10日上午,民航学院学长学姐传经送宝求职分享会在2107教室举办,邀请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费毓晗、赵世乐,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主持。



       费毓晗学长带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主题分享,围绕三校联考、工作or读研、面试经验三部分详细讲述。学长强调,要高度重视三校联考机试部分,通过软件模拟测试,提高总成绩,进而提升就业面试竞争力。面对新形势下的民航就业市场,要以更加客观理性的心态看待个人的职业规划和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积累更多的面试经验。



       赵世乐学长首先分享三校联考的备考策略,推荐复习资源,强调努力让三校联考成绩越高越好,相信自己的专业基础,通过考前刷题,做到熟能生巧。然后,从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就业信息渠道、春招秋招、求职流程、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展开叙述,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利用好剩余的时间武装自己。


       此次学长学姐传经送宝就业分享会气氛热烈,两位学长提供的宝贵经验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未来就业求职有了更清晰的脉络,相信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求职以巨大的帮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