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关于天目湖校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1-07-0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436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民航学院公开招聘天目湖校区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74日(周日)下午2:00-3:00

二、笔试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5号楼5101教室(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交通路线:可乘坐地铁S1号线至翠屏山站2号口出,向南步行约200米至南航西大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务必于72日(周五)下午4点之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申请,以免无法进校。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应聘者请从学校西大门进校。应聘者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应聘者家长和车辆不得进校,请应聘者合理安排进校时间

3.应聘者在进笔试现场时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核验苏康码行程卡信息后,凭身份证原件和个人签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进场。体温低于37.3℃,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显示绿色的方可进校。

4.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南京或近期有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及密切接触经历的应聘者需按规定做好申报、隔离、检测等工作,不得以参加本次笔试为由拒绝防控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校。

5.请应聘者携带黑色签字笔、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入场。

6.笔试前,请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教室指定位置。

7.全场笔试期间,应聘者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应佩戴口罩,笔试结束后须立即离校。

8.请应聘者提前安排好时间,如开考后20分钟未到,将取消笔试资格。全场笔试应聘者不得提前交试卷。

 

咨询电话:025-84891154,张老师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20217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