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线上开启新学期

时间:2021-08-3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07

830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学校要求,民航学院充分准备,线上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各项启动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孙建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吴薇薇、柯世堂、王艳以及督导老师进入线上课程,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孙建红,副院长吴薇薇前往留校学生宿舍,了解在校学生线上上课情况。学院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据悉,为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教学工作,民航学院教学办开学前就精心组织教师认真准备线上教学工作,全力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由于疫情影响,虽然2021级新生暂时不能入校,但是学院教师将在线上集结,开展专业导航、培养方案指导、专业竞赛推介等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为大一新生开启特殊而难忘的大学生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