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首批天目湖校区新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1-09-2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75

923日,民航学院在天目湖校区召开首批新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孙建红、副院长吴薇薇、党委副书记王艳、学院党政办负责同志、天目湖校区首批新教职工代表及驻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孙建红院长代表学院对新教职工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原则、工作内容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区、熟悉工作,重点强调新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要站住脚、扎下根,有明确目标、有阳光心态、有规矩意识、有吃苦耐劳精神,做好学生的榜样,一切工作要围绕学院在天目湖校区教学科研体系建设及为师生服务展开。

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校区教学、学生管理、科创竞赛、创新训练营等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建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于2019年首批进驻天目湖校区,除了学生辅导员,此次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批进驻天目湖的新教职工,刘书记强调新教职工要尽快融入工作,平时注重和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在各自工作岗位中既要明确分工又要相互协助和配合,增强履责担责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建设好学院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综合门诊”。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新教职工融入天目湖校区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面临的工作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不负众望,为校区、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