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举行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cca        访问量:380   发布时间:2010-04-06


    3月26日晚上19:00,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院研究生会的策划和组织下,民航/飞行2010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科学馆316举行。
    座谈会在亲切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受邀的五位毕业生分别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面试要点和求职感悟,从如何准备面试、应对面试以及如何对自己定位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求职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为学弟学妹们在就业过程中所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研二和研一的学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五位毕业生进行咨询和请教。座谈会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在场的学生仍旧感到意犹未尽,结束时纷纷向师兄和师姐索要联系方式,以便于会后更好的进行交流。
    据悉,民航/飞行学院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充分调动研究生会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培养研究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研究生积极主动地进行求职准备,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核心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