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文/cca        访问量:332   发布时间:2010-04-06


   3月30日上午9点,民航(飞行)学院在明故宫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常务副院长左洪福、副院长阎雷、党委副书记刘建成、副院长韩松臣、副院长王帮峰等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韩松臣首先宣读了2010届获得硕士学位学生名单、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推荐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生名单。常务副院长左洪福、副院长王帮峰为全体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在毕业典礼上,全体毕业生通过“记忆 感恩”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学院、对导师们的真挚感情,导师们也通过“期望 寄语”视频,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常务副院长左洪福教授代表民航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研究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学生付出了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学生家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衷心希望同学们秉承“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
    会后,全体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一道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场景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