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在校第三十七届五四火炬接力赛中取得冠军
作者:文/cca        访问量:162   发布时间:2011-05-09


    2011年五月四日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西操场隆重举行了第三十七届五四火炬接力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勇夺冠军再创辉煌!。
     晚七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十七届五四火炬接力赛的帷幕。表演结束之后,主持人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各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在起跑线准备就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象征着“五四”精神的火炬一一点燃,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十七届五四火炬接力赛正式开始。各学院选手如离弦之箭,快速冲出起跑线。看台上的同学们齐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熊熊火焰在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第一棒结束时,我院取得了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高潮迭起。各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赛场面异常激烈。看台上的齐声呐喊,加油助威也激励选手们拼搏奋斗。经过了十一次的交接,在十二位选手的拼搏下,民航/飞行学院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我们青年应当是建设祖国的重要力量。民航/飞行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清楚历史赋予我们青年人的使命。民航/飞行学院的同学们将继承前辈的精神,心怀祖国,为中国民航事业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用我们的热血与汗水照亮中国民航事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