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第八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之“民航法律案例模拟审判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文/cca        访问量:155   发布时间:2011-05-25


    2011年5月22日晚七点整,由民航/飞行学院与人文社会学院共同举办的“民航法律案例审判大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研究生辅导员傅成成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小泽,团委书记尹春萍,本科生辅导员欧珊、冯岑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大赛共分为知识问答和案例审判两个环节。在来自民航/飞行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六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进行自我介绍后,大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知识问答环节由“争分夺秒”、“抢答”、“选答”组成,选手们纷纷全力以赴,各显神通,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环环扣人心弦。首轮角逐后,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第二轮案例审判环节同学们以两队一组的形式,分别扮演原告和被告,根据民航法律案例做出相应的陈述。所有参赛队伍都恪尽职守全情投入,案例审判过程有板有眼。最终大赛在圆满中落下帷幕。
    本届“民航法律案例审判大赛”是我院首次执手人文社会学院共同举办的精品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民航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同学民航知识素养,也为我校航空、航天、民航的特色文化增添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