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本科生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申报2012年民航教材基金的通知
作者:文/cca        访问量:601   发布时间:2012-09-24


关于申报2012年民航教材基金的通知
各系:
近年来民航学院加强了教材基金的建设力度,学院教材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截止目前,通过教材建设基金而出版的民航特色系列教材已达10余本,这正显示出教材基金建设的突出作用。为了巩固和夯实基础,进一步扩大教材建设成果。学院决定继续开展教材基金建设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有两届或两届以上本科课程的课堂授课经历;
(2)申请出版教材有完整的课程教案;
(3)申请出版教材的讲义原则上应经课堂授课,且教学评估良好以上;
(4)申请者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5)申请出版教材对应的课程应在教学计划中出现或是为完善教学规划急需补充的课程。
二、工作安排
1、2012年10月9日17:00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及附件材料交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mhjx@nuaa.edu.cn
2、2012年10月12日前,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2012年10月18日前,公布教材基金建设名单。
本次工作联系人:周益明        联系电话:52119076
 
 
 
 
     
 
 
                        民航学院教学办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