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2012年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员理论培训班结业
作者:文/cca        访问量:221   发布时间:2012-11-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飞行学员理论培训班于2012年9月30日在明故宫校区顺利结束。
   培训开班时恰逢暑假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克服天气炎热,假期上课安排等困难,提前与学校各个部门联系,为学员们做好教学、管理、后勤等项工作,创造合适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培训期间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学员飞行部的领导亲临学校,对培训学生进行了英语(笔试、口试)、飞行理论基础知识及体能的测试。该公司领导对学员的表现满意,对南航老师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期内,学员们学习了飞机系统原理、飞行原理与计划、空中领航学、陆空对话、航空气象学、航图、航空英语、ICAO英语等十余门地面理论教学课程,并通过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