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本科生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教材及教改立项的通知
作者:文/cca        访问量:876   发布时间:2013-12-20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教材及教改立项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及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13年教材及教改立项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教材立项

1、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有两届或两届以上本科课程的课堂授课经历;

2)申请出版教材有完整的课程教案;

3)申请出版教材的讲义原则上应经课堂授课,且教学评估良好以上;

4)申请者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5)申请出版教材对应的课程应在教学计划中出现或是为完善教学规划急需补充的课程。

2、资助额度

经学院批准立项的教材,在规定时间内(两年)完成出版的,学院根据预算给予出版经费资助,其余费用由立项者自己承担。

二、教改立项

1、具体参见1219日学校办公网(OAS)发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教改项目进行评审,按排名顺序上报学校,获得学校立项的项目享受校级教改项目政策;未获得学校立项的项目学院再进行甄选,进行院级教改项目立项。

三、工作安排

12013122517:00前,将教材教改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及附件材料交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2001A)。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mhjx@nuaa.edu.cn

220131230日前,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2014年元月,公布教材教改建设项目名单。

 

 

本次工作联系人:周益明        联系电话:84896852

 

附件:教材基金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