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芦吉云
作者:    访问量:952   发布时间:2017-12-05


芦吉云
姓名:芦吉云性别:职务:教师
职称:讲师导师类别:-办公室:1-1601B
研究领域:复合材料结构健康监测;光纤光栅传感器理论与应用研究。
电话:
Email:lujiyun@nuaa.edu.cn
个人简介

2009年12月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0年1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民航工程系任教。目前主要从事结构健康监测与光纤光栅传感技术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主持并完成了航空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苏省博士后基金、引进人才科研基金,正在主持一项涉及航空器环境与试验技术的教育改革项目。作为骨干成员先后参与了与结构健康监测与光纤光栅传感技术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装备部预研项目、民航局合作项目以及航空基金项目的研究。

学术成果

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重要核心期刊2篇,EI收录6余篇。

申请发明专利四项。







承担项目

主持项目:

一、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51405223)

二、航空基金自由探索类(2011ZA52013)

三、中国博士后基金(20110491414)

四、江苏省博士后基金(1001014)

五、教改项目“航空器环境及其试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