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民航学院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文/侯美丽 图/杨凤青       访问量:992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下午,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美丽主持。
    会上,侯美丽采取领学宣讲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党员在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全部精神内容。侯美丽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并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党员们围绕政治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对机关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重理论指导实践,要将学习领会到的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机关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和更高的工作水平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