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举行省级评优公开评审会
作者:杨靖宇    访问量:1278   发布时间:2019-03-30


为保证省三好、优干、先进集体的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在学院党委、团委的统一部署下, 329日下午,民航/飞行学院于将军路校区一号楼19007会议室组织召开省三好、优干、先进集体公开答辩评审会。评审团的成员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专业老师代表吴红兰老师、姜雨老师、陈大伟老师,团委书记肖杰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



会议伊始,夏昌青老师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规则,省三好、优干是从8人中选3人,先进集体从4个选出2个。



首先进行答辩展示的是张潇榕同学,他从科研、学生工作、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讲到自己作为北京奥运会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典的志愿者的经历,并且成功入选中国商飞2050全球百人实习计划;徐左恒同学由于未在校,通过视频答辩的方式向在场老师、同学们讲述了他作为飞行大队长时的成就,他讲到自己参与飞行学院学生准军事化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协助优化学生管理工作,并创立运行“NUAA飞行大队”公众号;作为答辩省三好最后上场的桑益芹同学,她谈到理想信念时,讲到毛概老师何畏老师对她的影响很大,并且参与3个自由探索项目均顺利结题;代表0716701班进行先进班级答辩的马行知同学谈到,班级同学奖学金获得率达91%,并且连续两年获得校级红旗团支部,校级先进班级。



经过一小时的评审,经由工作人员公开唱票,本科生省级三好学生、优干及先进集体的评选顺利结束,研究生省级评优通过材料评审方式,由在场的老师及三位研究生代表进行投票,根据参评同学材料,从14位参选同学选出1位作为学院推荐学生参加学校的评选。到场的学生代表均表示要向参与评审的同学学习,不断向他们靠拢,未选上的同学表示不会气馁,将继续奋发向上,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