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在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再创辉煌
作者:邓心豪 姚梦芸 供图:航迹工作室    访问量:741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12日上午,南航大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载誉而归,我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三,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的奖项,展示了我院身为文体强院的风采。

奋勇拼搏,运动健儿展英姿

在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中,我院整齐划一的方阵,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我院的活力与自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七院健儿们在绿色跑道上咬牙坚持,奋勇拼搏,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我院徐海洋、施昊文、阿都小军、曲文君、刘文宇同学分别在男子100m、800m、1500m、跳高项目中斩获金牌;继去年打破女子200m、400m校纪录之后,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王钦同学在女子100m比赛中打破校纪录,其它同学和教职工也赢得了许多冠、亚军等优异奖项。

除了优秀的运动员,场外的观众在院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迅速进入状态,最具特色与感染力的看台,整齐而有力的呐喊与鼓声都彰显出七院无与伦比的凝聚力,奋力陪跑的跑旗队伍为比赛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默默付出,民航精英铸辉煌

短短一天半的比赛日,看似很短,民航学子却为之准备了良久,花费了太多心血。在各项冠军,各个奖牌的背后,更是运动员们夜以继日的训练;那最佳组织奖的缩影,是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的凝聚,更是民航学子对学院一片赤诚的心。

运动会给我们带来的是正能量的传递,给我们启发的是坚毅品格的树立。同时,我院的凝聚力愈来愈强,集体荣誉感牢挂在每位同学的心头,所有民航学子都在为飞天的梦想奔跑启航。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或比赛竞争中,我们七院学子能够传承团结拼搏的精神,成为一名优秀奋进的民航人!

祝愿民航飞行的优秀精神无限传承,不断超越,胜利之花愈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