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民航15级党支部携手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助力学生公寓搬迁
作者:杨缮菱    访问量:602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中“一个教工党支部联系一个学生党支部”的有关规定,学校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民航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紧密连结,共同协助18栋女生搬迁公寓,入住新环境。

图1为党支部老师和同学共同把行李装车

此次活动中,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和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党员及16、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通力合作、万众一心。或是穿梭于各楼层和宿舍大厅,帮助女生搬运沉重的大包行李,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也继续奔忙着;或是帮忙推三轮车扶行李,炎炎骄阳下在18栋和8栋间往返,确保行李完好送达;或是在8栋门前守望,帮助卸下行李,摆放整齐,方便学生认领。最终高效有序的完成了公寓搬迁工作。

图2为民航15级党支部成员正在搬运行李

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亦男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民航学院对我们公寓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同学们有考试的紧张情况下,还能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非常难得。希望以后两个支部能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增进两个支部的关系。”

图三为党支部老师和同学协助阿姨摆放行李

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书记杨靖宇说道:“这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公寓阿姨们工作的辛苦,仅仅分担了一部分,非常感谢她们在平时为同学们做出的贡献。”

图四为党支部老师和同学协助阿姨装运行李

此次活动在两个党支部的合作带领下圆满结束,增进了党支部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更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收获了诸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