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民航学院17级党小组成功举行第一期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陈佳昊、李嘉铭    访问量:617   发布时间:2019-05-11


58日晚,民航学院17级党小组在一号楼20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的第一期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党小组陈佳昊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本次党小组活动共有如下几项议程:分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观看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温两会相关内容。



活动伊始,党小组三位预备党员纷纷走上讲台,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共同分享。从修身养德到梦想与实践,三位同志的心得分享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陈佳昊同志组织大家组织大家观看了《守岛三十二年》的纪录片。视频讲述了“守岛英雄”王继才与王仕花驻守孤岛三十二年的英雄事迹。十多分钟的视频带给在场每一位同学深深的震撼,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平凡坚守书写人生华章,勇于担当,挑起中国梦的建设重担。



活动的最后,陈佳昊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两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和几位同志一起深入分析了目前党小组和部分同学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提出改进措施,彰显了民航学子追求卓越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