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作者:dzb    访问量:1647   发布时间:2019-05-27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省部级以上科研基地的运行建设,支持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发展,开展具有前瞻性自主选题研究工作,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原始创新能力,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等相关管理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类别

资助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开展符合其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的创新课题研究以及促进其水平提升的科研活动。项目研究周期2

资助强度:每个项目资助

申请人资格:校内外具有行业科研背景的中级职称以上研究人员或科研机构、单位负责人。

二、经费主要用途

    该经费主要用于支持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

三、经费开支范围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9173号),经费开支范围包括: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等内容。

项目经费开支标准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科技经费管理的规定执行,不得开支有工资收入的人员工资、奖金、津补贴和福利支出,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不得分摊学校公共管理和运行经费,不得偿还债务,不得支付罚款、捐赠、赞助、投资等。

四、注意事项

开放课题评审立项后,负责人为校内人员的,列项目子账号,将经费拨至子账号;负责人为校外人员的,经费通过合同外协方式转至校外课题负责人。同时将获得资助的开放课题申请书报科研院条件办备案。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530,项目申请人须通过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提交,逾期不再受理。申请书格式见附件1

提交材料要求:申请书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景

联系电话:13851438416

Emailcaijing@nuaa.edu.cn

地址:将军路校区1号楼1503B办公室

 

附件:

附件1.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2019年度实验室拟开放课题指南.docx

 

               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