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一行赴天目湖校区实地调研
作者:杨凤青    访问量:1271   发布时间:2019-06-14


613日上午,民航/飞行学院领导班子、系办主任、教职工代表12人前往天目湖校区实地调研,积极对接学院秋季入驻相关工作,直观感受天目湖校区工作环境,更好的推进学院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工作。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副主任殷凯、党政办公室主任寇晓洁热情接待了民航/飞行学院一行。江波首先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规划设计、主要项目内容、一期二期建设项目等情况。带领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一期工程建设实况,大家通过实地参观教学楼、会议报告厅、体育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对即将进驻的现代、智慧、书苑式的新校区充满期待。殷凯就教师们关心的教室使用、实验场地、两校区办公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校“一校两地四区”的发展布局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办学空间和更加优质的办学资源,为加快民航特色发展步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有利条件,也为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学院教职工将抢抓学校加快民航特色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天目湖校区的办学资源,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新校区教学、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