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美丽    访问量:908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19日下午,民航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会上,徐福民通报了学校对两个二级学院首轮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5月份学校党建专项督查问题,传达学校党委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随后,客观分析了民航学院的党建工作现状,徐福民指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对照研究首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面自查自纠,即知即改。同时针对专项督查中的问题,进一步自查整改,将党建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徐福民还强调,民航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任务重,压力大,学院党委将紧密围绕“两个维护”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开展工作,坚定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教书育人、学科科研等工作实际开展党务学习研讨,与学院党委行政同频共振,带领党员教师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