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天目湖校区迎新生动员会
作者:范伟、程佳    访问量:1766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5日下午,民航/飞行学院天目湖校区迎新生动员会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2008会议室召开,民航/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健、副院长司海青、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以及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飞行员管理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会上,高健首先对天目湖校区迎新工作进行动员。他表示:天目湖校区建设发展和投入使用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热切期盼,必须确保天目湖校区顺利平稳运行。民航/飞行学院作为天目湖校区首批进驻的学院,绝不能辜负学校党委对学院的信任和厚爱,认真做好学院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工作作风迎接2019级新生到来。希望大家在前期加班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再接再厉,查缺补漏,保证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衔接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随后,贡海俊对天目湖校区学院迎新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此外,本次会议完善和审议了《民航/飞行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事项安排》、《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准军事化管理规定》、《飞行学生培养协议书》,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天目湖校区)学生工作手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管理规定汇编》

 

 

最后,高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大家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爱岗位、爱学生的情怀,用真挚的爱去感染和教育学生;二是要熟悉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做到建章立制、心中有数、令行禁止;三是要有会工作的艺术,面对学生和家长,既要热情周到也要谨言慎行;四是要有保稳定的信心和决心,所有人员时刻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

 

 

此次会议明确了民航/飞行学院天目湖校区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和方向,充分调动了与会员的工作热情与信心,为民航/飞行学院天目湖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