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天目湖校区看望2019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作者:    访问量:1156   发布时间:2019-09-03


91日,民航/飞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天目湖校区迎新工作现场,看望新生,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切实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全力为天目湖校区新学期相关工作的良好运行打好头阵。


学院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交谈


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来到了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前来报到的同学和迎新工作志愿者。迎新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全院齐心协力为新生和家长们打造了充满民航特色的迎新环境,留下了大学时光的一段美好记忆。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院长胡明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贡海俊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学院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把握青春,珍惜时光、追逐梦想,努力成为未来的蓝天骄子与民航精英,为实现我国民航强国梦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