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空航模表演队在天目湖校区举行专场演出
作者:    访问量:762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2日下午,“筑梦蓝天,飞向未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航模表演队专场演出在天目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副院长司海青及各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表演。

演出在航模队教练袁伟老师带来的“冲天飞龙”火箭助推滑翔机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火箭发动机的轰鸣声,飞机似离弦之箭,割开空气,直冲云霄。袁伟老师曾获全国冠军5次,世界杯冠军2次,亚洲锦标赛冠军1次。

随后,由南航学生吴俊奇研制的“御精灵”多旋翼无人机携带条幅“关注天空强大祖国”与“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的美好祝福翱翔起飞,与万里长空交相辉映。

接着,“鸿雁”电动滑翔机、“利剑”遥控手掷滑翔机、“空中披萨”遥控飞盘、“小金星”油动特技拉烟飞行、“V44”垂直起降战斗机、“钢铁侠”人型飞行器、“空中格斗”遥控双机空战、“空中芭蕾”遥控特技飞行、“梦蝶”3D花式飞行、“飞梦”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依次起飞,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航模科技的视觉享受。

演出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航模表演,不仅使他们领略了航空科技的魅力,更激励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努力,为祖国辉煌的航空与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