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访问量:753   发布时间:2019-09-20


919日,民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会上,徐福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详细讲解了民航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徐福民代表学院党委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提高政治责任感;聚焦当前一院两地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视问题,并认真开展专项整治。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加快推进民航特色发展。同时,抓实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夯实学院党建基础。

动员会后,还举行了民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会.。徐福民主持集中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中的“没有核心,共产党就不能取得胜利”篇章,并指出全体学习成员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为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组,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