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民航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交流会
作者:刘睿禹、郑丽君    访问量:858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提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增强各支部经验交流力度,11月13日晚,民航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于11907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交流会,学院思政助管郑丽君担任活动主持。

首先,郑丽君引领各支部书记加强学习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知识,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了看法与思考。

接下来,各支部书记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同章节内容的心得体会。参会同志们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深入学习思考。分享过程过程中大家将理论知识与结合支部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时政热点以及支部工作需要充分结合,进行了具有理论深度与实践高度的交流。通过全面深入的交流,各支部书记对理论知识进行了巩固与更新,对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方法与形式也有了更多的新思路、新想法。

最后,郑丽君总结了各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与会同志们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思考讨论,提出要尽快完善党员考核制度,提高党员同志积极性,确保各年级党支部的凝聚力。    
通过集体交流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理论储备,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学习热情。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应将交流学习的收获体会分享给各支部的党员同志,将新的思路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奋力将党支部打造为坚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