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宏参加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生润    访问量:900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推进民航特色发展,12月16日,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民航学院大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宏,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副院长王艳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邵荃主持。

邵荃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引进、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对交通运输系2019年 “推进民航特色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徐福民就学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快推进民航特色发展等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在校级层面建立凝聚全校力量推进民航特色发展的相关专门机构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专业和学科负责人朱金福教授代表发言。他指出,在推进民航特色发展的过程中,要努力在已有学科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的基础上,拓展新型学科平台,丰富学科研究方向,并引进高水平师资,夯实学科和专业基础。

与会党员教师就新型教学方式、天目湖新生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为民航特色发展建言献策。

聂宏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及全院教职工为加快民航特色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全院师生力量,助力学校民航特色办学与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