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海兵一行来访我校民航学院
作者:蒋依诺    访问量:861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1219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副总裁夏海兵一行来访我校民航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院长胡明华、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王艳一同会见了夏海兵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吉祥航空俱乐部揭牌仪式,会议由李和新主持。

座谈会上,王艳介绍了民航学院相关情况。徐福民指出,在民航大发展、民航强国建设的时代背景下,民航学院与吉祥航空之间能够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意义重大。胡明华就智慧航空公司建设、公司发展规划、航班运行效率、建立联合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点。夏海兵肯定了民航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对民航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能找准一个合作的切入点,以点带面实现全方位合作。双方就建立联合实验室、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建立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实现持久友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达成共识。

吉祥航空俱乐部揭牌仪式中,夏海兵副总裁与胡明华院长为俱乐部揭牌,夏海兵副总裁为俱乐部成员颁发聘书,同时表达了对俱乐部成员的期望。一是在锻炼出三个力量:活力、影响力、领导力。二是树立三个良好形象:南航形象、吉祥形象、个人形象。同时将吉祥航空俱乐部良好、广泛、深刻的在南航大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