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暨2017级飞行学生外训出征仪式
作者:王祯伟    访问量:748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17日,民航/飞行学院“梦想公开课”暨2017级飞行学生外训出征仪式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司海青、飞行系主任高振兴、团委书记肖杰、相关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17级全体飞行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飞行学生李行健导演的短片《一半青春》为开场,短片重温了17级飞行学生在南航生活的点点滴滴,出征仪式伴随着学生们的回忆与感慨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副院长司海青、17级飞行辅导员吴泊鋆、张学财分别上台致辞,阐述了外训的注意要点,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与临别赠语。

然后,152+2已经结束外训回国的学长学姐向大家作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故事分享,并给曾经的辅导员张老师献花,表达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出征仪式第一篇章以全体17级飞行学生庄严的宣誓收尾。

出征仪式第二篇章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学生们借着这个舞台回忆过去的时光,感恩母校的哺育,展望美好的未来。

出征仪式是民航/飞行学院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是一次对即将到国外航校参加飞行训练的学生的动员会,旨在让飞行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国外航校的情况,尽快适应飞行训练,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南航和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期待他们早日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