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飞行签派员训练资质建设研讨会
作者:    访问量:1258   发布时间:2020-04-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飞行签派员基础培训资质内涵建设,抓好今年华东管理局对学院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延续审定工作,4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飞行签派员资质建设研讨会。院长孙建红、副院长吴薇薇、王艳、签派专业评审委员会成员及空管系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会上,空管系副主任沈志远介绍了空管系近两年签派资质建设现状及审定工作的准备情况。

王艳对签派资质在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中的作用作了重点阐述,并对院、系、签派专业评审委员会的职责分工情况做了说明。

参会老师重点围绕行业师资库建设、教材更新、资质和专业建设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参会老师对资质建设在空管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和民航特色办学中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

签派专业委员会主席胡明华强调,资质类培训是学院支持行业发展、特色办学的重要方式之一,手册的修订要符合规章要求,体现工作创新,加强质量监控。

孙建红充分肯定了空管系在资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对相关工作的推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空管系要以此次审定为契机,以资质评审促专业建设;二是院系要进一步协同好资质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关系;三是学院需进一步优化激励政策,为资质建设、专业建设创建更好的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