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民航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访问量:252   发布时间:2021-10-06


为确保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返校保障工作,民航学院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于2021105日至6日期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民航楼一楼大厅顺利完成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返校报到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民航学工团队带领院研究生会、科协、先进空域系统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等各学生组织紧密协调、高度配合,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报到服务,完成了包括收集资料、发放材料、信息采集等线下入学手续。迎新现场组织了“民航印象·定格南航”入学首照拍摄活动,并提供多样的手牌,为每一位新生拍下在民航的第一个瞬间。与此同时,迎新现场还设置了“我与民航共成长”师生百人联名签名活动,为新生留下在民航的第一抹记忆。

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师生共同为新生做好入学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出民航学院对新同学的高度关注,学生志愿者们有序的工作和热情的接待也向新生们展示出了学院学生团队的热情与活力,共同助力2021级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完成新成长,实现新蜕变!